Saturday 28 July 2012

最坚强和最脆弱

我很情绪化,
我很爱哭,因为我认为哭是我唯一解脱的方法,
我连看一部戏都会哭,而且不管是什么戏,
比如: 恐怖片(吓到哭) 喜剧片(笑到哭)爱情戏(哭到惨)等等....
可是我现在已经尝试让自己坚强了,
不会在那么轻易掉眼泪,
因为我要让自己知道眼泪是珍贵的,
要为值得的人流,要流的有价值,
可是..在这里面我明白了一件事,
在我最坚强也是我最脆弱的时候,
因为逞强的尾端是倒下...

今天我哭了,可是我觉得有价值,
我看到一片报道,中间有几个大大个的字
“看着你的心跳从170到0...,看着你走爸妈很痛..”
过后我一个字一个字读,才知道...
原来是一名才3岁的孩子,多么脆弱的孩子,
在3个月里,她接受过化疗,她尝试过,
可是最后她拒绝接受那痛苦的化疗...选择解脱,
她亲手在父母面前拔掉插管,
她的父母心里多么伤心,多么难过,
旁人多么心酸,
当她的心跳从170...100....10...5...1,0................
她父母的心情已经不是伤心两个字能形容了,
虽然她父母非常难过,可是我相信她父母也感觉到欣慰,
因为他们那可爱的女儿已经不必活在痛苦里,
可能这对他们那还小的女儿来说是对的决定...

看到了吗?她才3岁就已经那么勇敢面对了,
为什么我们不能?
就算知道最后不是好结果,
可是至少我们努力过...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