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July 2012

一点时间

我爱你....我爱你,所以我不会勉强你爱....
谢谢你....谢谢你让我知道你真实的感觉....
对不起....对不起一直以来带给你的困扰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喜欢你,不表示你也喜欢我,
我爱你,不代表你也爱我....
这些基本的道理我还懂,所以别担心..
我不会死缠烂打,不会让你难受,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会忘记你的,可是我需要时间,
至于时间的长短我就不知道料,
慢慢...我相信慢慢我会忘记的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