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June 2012

27/6/2012

我是个情绪化的人,让我担心的事真的很多,
有些事不是我不关心,是因为我怕如果我知道
我一定会把事情的结果像得最无法收拾...
也许在现在的世界,每个人都无法在彼此面前做原本的自己,
我也是这样,所以我不怪你...
可是越装我越怕,怕我会越装越恐怖,
怕我装的太久会忘记原本的自己....

我是一个爱哭包,我很容易哭,
可是不代表我喜欢哭,
我宁愿我把所有不开心都哭出来,
我也不要用我那恐怖又虚伪的笑容把自己的不开心遮起来...
可是...我怎么变了...
我怎么会在不开心时,把自己那虚伪的笑容挂在脸上....
如果有人讨厌我,我不会怪那个人,
因为连我都讨厌自己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